《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為藍正龍首部導演作品,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郭書瑤為了真實呈現劇中與喜憨少年的特別友情,在開拍前只要有空,便會主動與蔡佳宏(Leo)聊聊天,但一場她發狠兇人的戲,還是嚇到對方,讓蔡佳宏好一陣子都不敢跟她說話。郭書瑤當初一看到劇本就很喜歡,也樂於挑戰援交妹的角色,但她覺得這部戲最大的挑戰是必須和很天真可愛的唐寶寶們對戲,「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都很認真,很怕我們在演出情緒比較大的戲時,他們會當真,會嚇到。」藍正龍回憶起第一次和郭書瑤碰面聊劇本的狀況,「我問瑤瑤喜不喜歡劇本,她很直接回我一句『喜歡啊』,我就覺得她可以演出這個角色了,我覺得她是真心喜歡這個劇本的,而且我需要這個角色的狀態是很自然的,瑤瑤和Leo站在一起真的給我一種很魔幻的感覺,我直覺感受到他們合作的演出是會很吸引人的。」在片中,郭書瑤和演出喜憨少年的蔡佳宏有大量對手戲,導演藍正龍最初安排兩人一同上表演課程,熟悉彼此也建立表演默契,她印象深刻地說,「他上課之後,真的差很多,一開始都不敢看我,後來都直接叫我郭書瑤,也會很可愛的過來牽我的手。」也覺得這群唐寶寶很貼心,「只要看到我不太講話,Leo就會過來問我累不累,還會拍拍我,鼓勵我。有一次拍攝被打的戲,他可能覺得我是真的受傷了,立刻過來關心我,要幫我看傷口。」不過有一場戲是郭書瑤和Leo第一次碰面,「我不但要對著他罵髒話,還要把他手上的東西打掉,比之前排戲的版本更激烈一點,他當場就真的被我嚇到了。」Leo當時流露出快哭的眼神,拍完後有一陣子不太敢找瑤瑤聊天,讓瑤瑤感到很抱歉。導演藍正龍表示,Leo當下震驚地忘了在演戲,所以他立刻上前安撫情緒,Leo也很快穩定下來,專業地繼續演出。面對喜憨少年的真情反應,郭書瑤覺得自己更容易入戲,「雖然他不是專業的演員,但我反而是因他的表現更快入戲。」《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ynuq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