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有史以來最知名的懸案「華城連環殺人案」終於破案了!2003年改編此案的電影《殺人回憶》,雖然沒有給出一個確定的結局,但2019年9月18日,這個結局終於在現實中發生,真正的殺人犯總算被捕獲。其實,「華城連環殺人案」在南韓被翻拍成多部電視電影,不只《殺人回憶》,還有《岬童夷》、《信號》、《隧道》等,結果被所有導演編劇猜來猜去的兇手,居然就在監獄中,他因1994年姦殺小姨子被判無期徒刑入獄,所以後面才沒有消息。日前,南韓MBC《真相探查隊》節目組,從警方口中得知華城殺人案有一名幸存者,並且採訪到對方,她親身敘述說:「那個傢伙假裝從我身邊經過,抓著我的脖子就開始拖著我走,反抗過程中我掉了2顆牙。他把我往田埂上拖,我才反應過來,我這是要被強姦殺害了。」「當時農場周圍堆了好多牛糞,我邊跑邊把牛糞倒在路上,他就滑倒在牛糞裡。我後來才知道,同一天還有一個女的也差點被拖走,但是因為那個女的大叫,他怕被發現才放開了她。」而另一位未遂案被害人的女兒也表示:「之前說要拍《殺人回憶》那部電影,製作團隊找過我們,但我母親不想回憶起以前的事,所以作罷。」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返校》打卡新景點 居然就在高雄 邱澤全裸啦! 「翹屁屁」大銀幕放送 鈕承澤性侵案和解了! 「7位數」和解金給付女工作人員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zynuq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